MOV04468.MPG_000252320.jpg自從上次受到吳教練大力金剛爪之害,這次不能再托大了,生命要緊總算記得帶鐵布衫,馬上祭起圓明鐵布衫上陣,沒想到回合中吳教練發現大力金剛爪不奏效,果然如他論壇上面回應的改用少林龍爪手趁兩人扭打之際,從我後方膏肓之處抓破了我的鐵布衫,看來又要花錢去補衣服了…
不過很奇怪,明明他有帶手套,為什麼每次內勁仍能透套而出呢?難到火工頭陀他的真的練了傳說中的九陽神功?奇怪?奇怪?看來鐵布衫是不夠力了,回來再想想辦法,據有效消息指出下次他可能會用虎爪或青龍探爪了,該怎麼辦呢?難到真的要在衣服裡面加個鐵板?
(圖為使用漢刀拔刀勢用於對峙) 

02.gif
老師使出捆腿摔技,紀教練被摔倒,帥吧。聽說這招的靈感可是來自當初岳飛在郾城破金兀術的枴子馬技術呢!~有夠厲害的~
圖中那個穿著迷彩褲的是來自於日本的軍事格鬥高手「惠超」~

03.gif
第一回合

按照時間序詳細說明
1-吳教練像巨熊附體猛打硬破衝過來,真是難招架,
2-我擔心犯了招架就是十下,急忙之中使出老師教的日月雙按掌,總算接住吳教練龐大的攻勢,
3-這時吳教練趁我未穩之際換招要使用美人紉針欲摔我,
4-還好我的腰力不錯卸開了
5-再來我使用破刀手大折槳想要摔吳教練,
6-吳教練果然老江湖用了一個下腰躲開了

7-兩人分開後吳教練使用猛虎硬扒砂打進來,
8-在電光火石中我認為接不下於是後退再卸,同時再使出日月雙按掌
9-後接者用八卦掌的單換掌合體摔總算取巧把吳教練摔出。

好險,事後發現從頭到尾只花了5秒的時間。好驚險啊~


04.gif 
第二回合

1-這次由我主攻,雙方互擊吳教練化解了我3拳3腳後衝了進來。
2-吳教練緊接著連續出4拳,這裡很經典我照著老師教的貓洗臉兼流擋連消帶擋好不容易將吳教練的重心帶出並入身到吳教練左後方此時用右手瓦楞掌罩住吳教練的後腦。
3-吳教練此時感到後腦發寒,趕緊回身使用反臂砸,我急忙閃開,並用左手連續封住吳教練2拳再次入身到吳教練的左後方再次施展瓦楞掌。這連續6下我是儘量使用流擋化開吳教練的重量級攻擊我後來看了真是覺得不錯。

4-分開之後吳教練用大力金剛爪抓住我的左肩,我急忙以右手拍擊吳教練面門,
5-這時同時出了右拳直擊我頭部,我急忙後仰閃過,此時吳教練吐掌,手指伸長抓向我的額頭我終於中招了,吳教練的大力金剛爪內力深厚,即使我戴了頭盔仍感到暈頭轉向,不過也是在此時我發現吳教練重心已移出並有撲倒我的企圖,我心想吳教練要用他最善長的寢技吧
6-說時遲那時快我左手穿過吳收練的腋下想使出穿臂反手摔,右手原想壓制對手頭部,此時吳教練急把重心往前移破解了我的穿臂反手摔,我只能順勢改用破刀手踿腿將吳教練摔出,吳教練順勢飛出護身。
7-其實我是想要用六合螳螂拳之展拍的,但沒作好做出破刀手踿腿。

8-這真一場精采的對決,結束之後我高興的舉起右手,喔地上那隻鞋是吳教練的左鞋,我想這次大概是他鞋帶綁的不夠緊才被我摔的吧~(下圖)

MOV04455.MPG_002251920.jpg

05.gif 
第三回合

1-吳教練心想不能再讓了,一開始就火力十足,在突破距離時就猛打我~

2-哇~真是太猛了,我被K了好幾下~真頭痛~
3-突然聽到"嘶"的一聲,就是這個時候吳教練暗中左手使出了他的少林龍爪手抓破了我的衣服。
4-我終於承受不住他的攻擊撞向牆壁,可是我忘了旁邊是玻璃,所以呢?
不過旁邊那個穿黃衣的你不會用你的「戰車之驅」去擋啊?你的「戰車之驅」是練假的啊?
5-圖中的那個帥帥的大頭不是靈異照片,是謝教練的突然靠近鏡頭~

6-下圖的肇事現場及嫌犯特寫 

DSC04456_調整大小.JPG
事後歐教練說這個裂痕好像有什麼啟示,他卜了一卦,卦相顯示「碎碎平安」我怎麼看起來都像根草似的~

DSC04458_調整大小.JPG 
他~就是嫌犯,或應該說是被害者吧~老師在旁邊偷笑(哈哈~不愧是我的學生真夠猛的~)


DSC04461_調整大小.JPG 
是在鑑識完後需將案發現場用膠帶封起來~不是啦~是為了避免有人受傷。

06.gif

第四回合

什麼還有一場,我不是差點被玻璃割到嗎?

1-這次吳教練想要好好發揮了,特別擺出拳擊之姿向我猛K~而且老是往後腦打~

2-雙方後來位置互換,由於吳教練猛打硬破強大威勢纏鬥之下我也覺得累了,不得不孤注一執,使用出圓明漢刀中的藏刀拔刀之勢,這時吳教練不知我的右拳從何處出現,果然愣了一下,趁機休息一下~真喘~哈~

3-從前有一個太監…

(沒有圖也不知道怎麼說?^^)


MOV04468.MPG_000252320.jpg

惠超說這是降龍十八掌?不是這是圓明漢刀中的拔刀勢~
想學嗎?我教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u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