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班學員對打


2012年05月06日試手後
說不上是心得的想法~
1.體力是個很大的問題,
   打到最後會有力不從心的感覺,
   我想從鍛鍊體能這方面來加強.

2.雖然有戴護具,但練習不是拼生死,
  練習時難免會錯手,這我明白,
  但有時該停手而不停手,或是不顧對手安危的心態來打,就很不好了,
  對練時也是一樣,那種非要打到人的態度實在很危險,
  常被重重的打到沒戴護具的部位,感覺真的不太好,但我相信是沒有惡意的,
  只是我覺得該留手還是要留手,
  如同老師說的是練技術,不是練打架,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有冒犯請見諒~

3.看到別人的打法,可以體會到自己的不足,
   能明白自己應該努力的目標.
   我,
   還是差得很遠.

4.只練幾週的打上取下,就能體會到老師教的東西很有效,
   即使還不純熟,
   我想只要再堅持不懈怠的練下去,一定能有所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道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