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09
Jim告訴我他之前站樁的效果是晚上回去很好入眠,我想可能是這樣的,人體是個很精密的器具,但我們並不良的使用下,導致看不到的地方易出狀況,所以需要一個有效率的保養:現在人坐辦公室時間較久導致血液循環差,且眼睛常看電腦致使精神疲勞,再加上常思慮導致腦無法休息。

而透過有效率的運動如「站樁」,由於體勢的關係導致血液易循環有效率,
且腿因負重讓腿更有力量(常有人說兩腿是另外兩顆心臟),
而在抱元守一時儘量控制心思不亂動,反而可讓腦袋因為不想其他事獲得休息;
如此下在身體不動,體內氣血在滋養身體,而心思不動,也保養的精神,如此身體健康精神愉快,達到身心的調養。


20100709放大圖

轉自:
台北縣八卦柔身掌週五班2010年07月09日紀實 http://wushu.pixnet.net/blog/post/253798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道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