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jpg
補上我第一次參加武聚的活動,哇~有點久的資料被台灣國術論壇挖出來了…^^||摘自:http://wushu.net.tw/bbs/viewthread.php?tid=2364

我來補充一下:

時間:2011/05/15(日) 16:00集合
地點:校門集合,由逢甲與會人員帶隊找練習的地方
人數:約20人
主辦者:子雲

感謝子雲兄在台中舉辦這場武聚,
可能是在台中的關係,台北、高雄都有武者過來,
這次與會人員不算少,我的記憶中有
逢甲練西洋拳的歐它若 兄,
有練跆拳道的皓月皓 兄,
逢甲空手道社的朋友,
巴西柔術的愛好者,
自由搏擊愛好者,
好像是逢甲國術社八極愛好者大寶 兄兩人,
台中太極拳愛好者肉 兄等,
還有一些人的名字時間有點遠,我想一想再補上…

主辦者子雲兄是截拳、跆拳、國術、拳擊、柔道、MMA的高手,
如果有人沒有對手練習時,他也是捨命陪君子,裁判不得以只好兼球員了,對他抱持著敬意。

這次是我第一次參加的武聚,
我與師兄中午開車下台中,
因人生地不熟,那附近又是觀光盛地人車又多,差點找不到停車的位置…

因為聚會地點還不定,4點我們就在校門等待,人員陸續到齊,
後來好像是逢甲拳擊社與國術社的社員帶大夥去空手道社練習的地方,
大家在自我介紹我聊了起來,
後來熟識者就各自抓對練習,
也有武友推廣大槍兵器的,
當場我還試拿碳纖維製的大槍,還是第一次^^

下場練習的武術真是武花八門,
有拳擊的模式、散打的模式、寢技的模式…
不過令我驚訝的是怎麼沒人表演套路(型)?

在見識其他武友精湛的練習後,
既然從台北來了當然要下場以武會友,
我嘗試用劈掛拳與子雲兄練習(上方老師放的照片),
這次收獲很多,但也深感自己的不足,應再深入研究才是。

不過與異種拳術交流果然是另一種激盪,
正想來第二場時沒想到已到該校空手道社團練習時間,
我們只能合照後解散了。

時間已近晚上7點,
當然要到逢甲夜市找東西吃了,
逢甲的夜市有許多特別的小吃,
不過奇怪的是怎麼會有麥當勞與KFC?
我好像叫了一盤炒麵,
臨走時我還帶了一杯絲襪奶茶…


在車上我想國術要怎麼格鬥?如何與其他武術交流?
在該規則下該如何應對?什麼才是劈掛拳的格鬥?
我的弱項可能是對手的強項等問題…

不過圓明武學在國術的格鬥之路一步一步試,
總有一天可以嘗試自己的一條路出來的,
而我能在自己喜歡的藝術上思考著、嘗試著,這當然也是一種幸福…感恩。


綜合
本次武聚讓我嘗試著用劈掛拳對打,
二二八武聚我嘗試著用八極拳對打,
同武會武聚則是嘗試八卦掌正拳、拍掌對打,

凡事總是有第一次,雖然練的不滿意,總是得試試。

以下是與會人員照片
28.JPG 
2.JPG3.JPG6.JPG1.JPG7.JPG8.JPG12.JPG13.JPG14.JPG15.JPG19.JPG22.JPG

我與子雲兄的對打
54.jpg3.jpg6.jpg7.jpg12.jpg19.jpg21.jpg22.jpg30.jpg31.jpg37.jpg42.jpg46.jpg52.jpg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道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