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516_調整大小 
圓明武學的傳統之一就是老師、教練、學長都很很努力的指導學員,較有經驗者都怕新學員不會所以都很努力的教,所以下面可看到教練指導學員學長、學員學長指時學員學弟,而第三代的小朋友也對武術很有興趣,大家都是熱愛武術的人,真是感動~記得緯昱曾在老師五十歲壽辰曾說過:這就是我會在這裡的原因。以下是這次上課內容,及一位來向歐吉書教練補課的小學生。圖為谷諺耐心的幫庭宇調整馬步圖,旁為凌瑋在練習。

DSC07516_調整大小放大圖

003 
谷諺耐心且仔細的幫庭宇調整馬步圖,在這裡學長對學弟都很好喔~

004 
謝中昱教練指導昆翰動作。

005 
謝中昱教練指導昆翰動作:虎撲。

006 
昆翰練習八極拳。

007 
侑諳、緯昱、世崴的白色帶研習營~

008 
凌瑋這是第二次來,但右腳受傷,只能練手囉,這位小學生是來向歐吉書教練補課的。

009 
鴻義剛練習完小八極拳,謝中昱教練在後面指導小白們的樁步。

011 
八卦寬:我在睡覺中不要吵偶~要照像排好隊,一個一個來~

010 
八極德與八卦寬的合照,旁邊有載眼鏡的是紀宓妏教練,另一位是郭妍汝教練

摘自:中正紀念堂八極拳傳承班2009年09月20日紀實 http://wushu.pixnet.net/blog/post/243571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道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