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08200.MPG_001530360_調整大小 
本週因為轉換網域關係,所以該日我無法與火爆地藏大戰了,真可惜啊!不過聽說該日他們戰的很過癮,我們來看看以下畫面吧…^^另外聽說下週國術格鬥的系列的八極拳格鬥班要開始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不論有沒有學過八極拳,只要有興趣者都可以參加。(圖為該日來了一位吳先生,對推手很有興趣,老師也示範自己的想法…)

MOV08200.MPG_001530360_調整大小放大圖

001 
吳烱宏教練歐吉書教練的對戰:怎麼會有點像在三井VS櫻木花道啊?

002 
吳烱宏教練對歐吉書教練的對戰2:吳教練靠身裁從歐教練手臂下遊走,趁機打黑拳

003 
吳烱宏教練對歐吉書教練的對戰:這種技術去打籃球搶球可能很厲害啊,還可以偷襲哦~被打到可能就不能運球了^^
歐教練應該常蓋人火鍋,您看這個「蓋」字訣練得多好啊~

004 
楊世芳教練對上谷諺:單腳連擊

006 
吳教練仍然與歐教練在猛戰當中,楊教練與谷諺也還在打,謝中昱教練在向吳先生介紹…

007 
老師與紀宓妏教練之戰:老師全防守

008 
老師說:紀教練又比之前更靈活犀利了,我挨了很多拳哦!!

009 
今天新來了一位吳先生,談推手,老師示範推手之姿,當符合科學之風切方式。


010 
楊世芳教練對上吳烱宏教練:真是懷疑園教練也同時在練研究螳螂拳,不過楊教練也暗藏膝擊,真是龍爭虎鬥啊!

011 
紀宓妏教練對上謝中昱教練,謝教練在全防守。

012 
紀宓妏教練對上謝中昱教練,謝教練真像一座牆。

013 
歐教練指導谷諺。

014 
老師介紹吳先生國術格鬥課程

015 
楊世芳教練對上謝中昱教練:楊教練回身捶

016 |
楊世芳教練對上謝中昱教練:謝教練打出連機關鎗拳…

017 
楊世芳教練對上謝中昱教練:看這一腳衝出去多遠啊!

018 
歐吉書教練對谷諺:指導如何突破距離,有時候看似很遠但一瞬間可突破距離,這是樁步的巧妙之處

019 
歐吉書教練對谷諺:仔細看歐教練在突破距離時高度機乎不變,瞬間就到眼前,對手是很難發現的,等發現的時候就是重擊了^^

摘自:北新道場國術格鬥班2009年09月26日紀實 http://wushu.pixnet.net/blog/post/24397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道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