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相片
您曾懷疑您練的兵器能不能用嗎?你揮刀可盡全力嗎?可以揮的準確嗎?其實想一想在危急時刻您一定是全力出手,且一定要又重又準方可。
這次老師說他感到他的槳刀越握越輕,說到這讓我試試看可不可以全力揮動槳刀,之前我練習都是用擺震刀的,較輕,重心較前,在清場後我就試試看,由閉刀轉平斬,找了幾個不同的定點,大力給他揮個四、五次,我發現我還是可以駕馭的它的,到現在也沒有受傷的感覺,看樣子姿勢還不離譜。
那時老師笑一笑就換了另一把剛買的八角刀練習去了。我想我的表現應該還算差強人意吧…

張相片放大圖

張相片

1隨性劈刀


2劈八角刀


3劈槳刀


4教練劈刀練習


5石正人教練橫劈刀示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道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