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08244.MPG_000142960_exposure_調整大小 
今日的課程還是基本刀路的練習,但吳烱宏教練有任務無法指導,由我們自己練習中,老師講基本刀招與刀路是最重要的,能夠掌握基本刀招,套路就容易進入狀況,所以練刀不忘基本功,晚些時候我們開始協助八極拳班的檢定活動^^圖為老師單手重刀試斬圖。)

001 
老師漢刀試劈圖,刀力不出尖,以身領手,好控刀的方向,歐吉書教練一直縮小被攻擊範圍中。

002 
我擋,我擋,我擋-擋-擋!

003 
哇~擋不了了~~

004 
撩刀試斬:上面的動作還沒有完,人隨刀走的結果就是這個樣子^^

005
單手漢刀試斬
老師說:本次使用了槳刀,是非常重的一把刀。目的在於測試持刀者的腕力。
經過了這次槳刀的測試,我覺得自已的持刀腕力還是有待加強。
再自勉,再加強吧。


006
單手漢刀試斬(槳刀):只要單手的腕力可以輕易的揮動重刀時並任意出刀,才算有成劈刀有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道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