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89
上個月中協會為老師舉辦五十歲壽辰慶生會,這次參與的學員頗多,除目前還在練習的學員外,還有從台中趕來為老師祝壽的紀家姊妹花,也有第一次上課就參與的世崴與凌瑋,還有因為事業繁忙而不能練習的國賓等人這次都出席了,令人感動…在這場盛會中我們門生們各負責不同的業務,如主持、召待、音控、攝影等…另外下場表演個幾招拳路為老師下個小酒助興是必然的!呵呵^^整個過程大約3小時其中節目精彩、絕無冷場,在這邊恭賀老師 年年有今日 歲歲有今朝!(圖為
郭妍汝教練代表獻花)

IMG_0589放大圖


慶生之前,主持人
歐吉書教練引言!

001
老師進場,黃燕茹教練別胸花,郭妍汝教練獻花。


老師獻花給師母,我們要求獻吻,結果師母害羞,由女兒珮華代表。


學員自拍「圓明武學國術實用篇」像老師祝壽
請注意影片,原來撐掌還可以這樣用!

在精采的色帶學員表演後,穿插著老師的門生表演其他專長武術:

005 
謝中昱教練表演圓明太極拳

006 
謝中昱教練演示圓明太極拳的組手


伉儷情深篇~~謝教練賣力演出,老婆當然要給予獎勵一下囉!

007 
吳烱宏教練演示圓明形意拳拳路

008 
吳烱宏教練形意拳打靶:因為勁道太重,怕將對手打傷,所以以定靶來做發勁示範,
看我拿靶承受「劈」的勁道,差點承不住,可見吳烱宏教練勁道之大!


學員谷諺魔術撲克牌祝壽,由老師選一個號碼,
由號碼中選取的撲克牌中,居然是祝賀老師生日快樂的卡片,真是太神奇、太精彩了!

在精采的色帶學員表演後,穿插著老師的門生表演其他專長武術:

002 
師母最欣賞
紀宓妏教練圓明八卦掌雙換掌的表演,
尤其是第一掌單換掌中的閉門掩肘的用法,四兩撥千斤地快摔楊世芳教練。
以下是她的走掌和組手表演。

003 
組手1:閉門掩肘實戰組手運用

004 
組手2:指天插地實戰組手運用

0041 
指天插地實戰組手運用說明

012 
楊世芳教練另一專長為「圓明螳螂拳」,
會中為各位表演的是攔截套路中的「五打連環劈」,並講解示範螳螂手法組手運用,除了速度快之外,發勁也渾厚。

013 
楊教練螳螂拳組手示範。
「左右二陰陽」用法,使用上要打對手的左右兩腎部位,
因為示範表演,為顧及吳教練老婆的幸福,所以施展打在兩肩。

014 
我表演格鬥八極黑帶必修之圓明劈掛拳
不知道是誰取的「血腥千手」?此稱號由
國術格鬥班傳出,其變化莫測的千手之法,取自劈掛掌之精髓

會中為各位表演的是劈掛拳基本拳路中的「劈」與「抱」。

015 
我示範劈掛中「劈」的用法,再次顧及吳教練老婆的幸福只能虛打了,就算對手架住第一下還有第二下喔!

016 
示範「劈」的勁道,這個劈除了下壓還有翻浪的味道喔!

009 
中場色帶學員表演短劇及魔術^^昆翰、谷諺、緯昱、世威等…很用心喔,這麼好的片子應該找多一點人再拍一次。

010 
學員向老師祝壽唱歌,並發表感言,不能來的學員還特別製作光碟片由谷諺代表唸出,真是非常感人^^


中正紀念堂格鬥八極傳承班的學員代表獻唱感恩的心(改編歌詞),
以歌曲向老師表達感謝與祝賀之意!
歌詞如下:

我來自八方我心難平復
誰在下一刻呼喚我

動作簡單練起來會虛脫
我練到這手腳快要斷骨
我流了多少汗我還剩多少水
要自己知道我不認輸

格鬥八極  感謝有你
帶我人生創造更加璀璨的自己
感謝老師  感謝教練
拳起腳落 我一定會用心

011
重頭戲:蛋糕進場!
思賢推蛋糕進場,老師對師母表達感謝之意,「深情一擁」,感動ㄋㄟ~~
最後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有廣東調、台語版、英語版、國語版^^
最這那三位切蛋糕三姝是
郭妍汝教練黃燕茹教練紀宓妏教練


獻唱生日快樂歌!


老師的第三個願望老師的三個願望,是由大到小的。
一願,國術因圓明武學的注入更加蓬勃。
二願,圓明武學弟子皆能成就圓滿明白頂級的武學。
三願,家人平安,賢內助青春美麗。

此為第三段老師談及師母賢慧所許的願望,尤其深情一擁的畫面,好溫馨、好感人! 鐵漢也有柔情,師母好幸福喔~~ 呵呵~


2009.9.13 慶生會尾曲 祝賀 老師年年有今日 歲歲有今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道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