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894.JPG 
轉自:紀宓妏教練的部落格  

本週課程要點:

(一)虛領頂頸的重要性。懂得此法,會讓身體的具輕靈感,走掌也會比較輕鬆。

(二)利用身體的慣性作用,讓身體順勢走轉。

(三)靜功養丹。

(四)神秘經驗分享。

DSC06908.JPG 圖:老師講解虛領頂頸的要領與重要性。

MOV06899.MPG_000245360.jpg 

MOV06899.MPG_001249160.jpg 圖:老師引導學員利用身體慣性自然走轉。

MOV06911.MPG_001060840.jpg 圖:靜功養丹

DSC06897.JPG 圖:維鵬幫繡銀灌氣。

今日課程除了功法教學外,最特別的莫過於學員提到的「神秘經驗」分享,

一說某日晚上開車看到前方有人,結果一眨眼人不見了,車子也開過去了,

確認自己應該沒眼花,但是就是找不到人,認為應該是看到所謂的「阿飄」

心裡有點毛,所以請問老師該如何是好

曾在宗教界服務多年的老師說:

這沒有關係的,只是時空短暫的交錯,沒有什麼因果關係,無須放在心上

若覺心裡無法釋懷,則持念咒語即可消除心中恐懼。

 

正在看此篇文的朋友,也許你有類似的經驗,也許你壓根一點也不相信會有這樣的事,

但是,不論你相信與否,我想將老師常告誡我的話,分享給各位,那就是

「萬事萬物總有他的道理,心存善念,慈悲才是唯一的護身符」

祝福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道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