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05628.MPG_000051880_調整大小 
本週又到了一個月一次的試手日,因考試制度近來無法出現的大賢良師,也千里迢迢的騎著他的黑王來了,可是谷諺與昆翰因熬夜所以今日不赴戰鬥,讓軒志與宏義一支獨秀表演著…圖為軒志如老鷹般用手咬住對手,緊接著就要出右圈捶了,看右手有一氣罩出現了,這個肯定是重擊^^

這次鴻義針對這次試手寫了一個心得如下:

http://www.easylifezen.com/bbs/viewthread.php?tid=223&extra=&page=40

最近都沒有人上來發言><我來講一下試手心得好了~
第一場對好久不見的軒哥~軒哥攻擊模式沒啥變~
一樣是左手意圖拉對方一手後再由右手劈對方~
雖然了解他的攻擊模式~卻也奈他沒辦法~
想往他左邊斜打他~但一直很不順利~
還好他這次好幾次劈過來都被我擋住了~
另外我還是老毛病~攻擊對方時頭會往後閃~
導致出拳的力都散掉了~
另外想和軒哥說你是不是太久沒練習還是什麼其他原因~@@
我看你和別人試手的幾場下手力道都稍重~記得要收放自如阿><
我在一旁看的怵目驚心耶~

再來是世崴~世崴是來格鬥八極中第一次試手(在外面就不清楚了~呵呵)
因為不清楚對方攻擊模式~所以我採取被動狀態讓世崴攻擊~
感覺還不錯~攻擊架勢很多樣化~很像電玩快打的感覺...
下盤要站穩喔^^"

再來是對碩傑~
碩傑最近才歸隊~打法改變相當多~讓我嚇到了~
記得上次和他試手時~他還不懂得"衝"~
所以我抓好距離~導致他幾乎拳都揮空~
但這次他嚐試了很多次馬步衝捶~讓我著實嚇了一跳~
於是我在把距離拉大點~挖勒~還是衝進來了~
果然手長腳長就是有這種好處~(淚奔)
到後面我就繞圈給他追~讓他打不到我~
照片中我們會笑是因為碩傑說了一句:你不要一直跑啦~都打不到><"
我就笑出來了~^^"

再來是對侑安~聽說他外面試手經驗豐富~
上次看他和谷彥打~雖然拳頭沒揮到谷彥但是看的出來每拳都很有威力~
所以我一樣採被動狀態~隨時保持距離~
明明抓到攻擊時機了~身體卻沒辦法即時反應~><
感覺身體很沉重的感覺~動不起來呀><
教練說我手還是打太開了~但每次我都覺得我合很緊拉~
後來我過幾天在家突然心血來潮~想像自己在和別人對打~
在那邊自己揮拳自HIGH~突然看到鏡子中的我~
阿~我手怎麼張那麼開= ="
原來我真的太囂張了~試手時我都張那麼開阿><
難怪常常只有挨打的份~


底下是他們試手的狀況…

001 
軒志連續劈了兩次,第一次沒有劈到,第二次就抓到住宏義的手再劈,不過宏義因柔身操頸部運動有成再次躲過…

002 
八極摻劈掛,神鬼都害怕;劈掛摻八極,英雄嘆莫及。
八極打劈掛,?????;劈掛打八極,?????
雙方互擊!!

003 
宏義再擊一下,不過頭要看前方啦…(大概是怕被軒志打到,所以才擺頭吧)

鴻義對碩傑1
鴻義對碩傑:來打我啊~來打我啊~兩人打的真是快樂啊~這兩人對打時笑的超開心的,是相見恨晚,還是狹路相逢呢?

鴻義對侑安1
鴻義對侑安:看我的右勾拳,我躲…

鴻義對世崴1
鴻義對世崴:我坐下來了,看你怎樣?

碩傑對世崴1
碩傑對世崴:追不到,追不到~我推~

軒志對碩傑2
軒志對碩傑:一人站高一人站低,你來我往,打的很兇^^

軒志對碩傑1
軒志對碩傑:有人又摸人的臉蛋,我知道這是輕輕的~

軒志對侑安1
軒志對侑安:這一組也很兇,熊掌又出現了,不,應說是鷹啄~侑安下次試著不要被他的手抓住

軒志對世崴1
軒志對世崴:這對量級差太多了~

侑安對碩傑1
侑安對碩傑:一個踢高一個打低~

軒志對鴻義1
軒志對鴻義:鴻義越來越會閃了。

MOV05638[2].MPG_000014160
侑安對世崴:這是2009年09月06日最後一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u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