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05102.MPG_000037433_調整大小.jpg 
歡迎新學員侑安,本週不到八點谷諺就到了,我懷疑他是不是騎了小紅馬過來?(請看最近重播的金大俠之「神雕俠侶」)回到主題,又到了一月一次的PK大賽了,這次軒志沒有騎著他的愛駒"黑王" 出現,又讓谷諺大顯身手了,可惜看不到八極VS劈掛了,應該到黃巾黨全國代表大會去嚴正抗議,不過軒志那招摸人臉旦的神招,谷諺到是學的似模似樣…,大概是讓軒志摸久了學會了,嗯,總之這次大家都很威風,套一句大賢良師的話真是:

好可怕啊!!!好可怕啊!!!好可怕啊!!!好可怕啊!!!
好可怕啊!!!好可怕啊!!!好可怕啊!!!好可怕啊!!!
好可怕啊!!!好可怕啊!!!好可怕啊!!!好可怕啊!!!
(如果看不懂的人一定沒有去過 開大門走正路^^,圖為谷諺VS侑安,你們有沒有看到他的右手又要摸人臉旦了~)

001.gif
謝教練指導學員蹬腿的重點及學員們的練習。

002.gif 
謝中昱教練說明出招時需含精神力,這可是很重要的,會讓拳有更有力的。

003.gif
馬步正拳練習,這個時候要聚精會神出每一拳。

004.gif
謝教練示範馬步正拳與蹬腿。

005.gif 
老師示範透過內側掃腿破壞對手重心,仔細看老師的重心都在後面這樣對手跑掉或衝撞才不會有問題。

006.gif
今天又是學員試手的日子,第一局:
谷諺VS鴻義
老師說:「鴻義拳更連發了,但入身不夠勇決,而且震攝的精神力不足,可惜。
谷諺很顯然在保留實力,而測試對手。」
另外鴻義不要被假動作迷惑了,主要還是把握距離再發揮八極的猛打硬破精神打進去。

007-1.gif
第二局:谷諺VS昆翰
老師說:「這兩人常對打,不過這場太溫和,和不出盡力的樣子。
不過谷諺試了一個新招,劈法。」
嗯,我看到了,果然有八頭的動作,不過昆翰的戰車之驅堅破非常不怕八頭。

007.gif
謝中昱教練的講解,示範鴻義如何出拳打擊谷諺。

008.gif
謝中昱教練為谷諺示範如何出拳…

009.gif
第三局:鴻義VS昆翰
老師說:「鴻義不易突破昆翰的坦克車式防禦,而且被昆翰的虎撲推飛起來了。」
不愧是練就戰車之驅的昆翰差點就直接過去了,鴻義不用怕他,下次利用的比較輕的體重跑給坦克追,累死他,再用三才步從旁邊進去。

010.gif
第四局:谷諺VS緯昱
老師說:「谷諺身為師兄比較辛苦了,用自已青春的肉體當師弟的肉靶。
引導師弟出拳,把勇氣逐步引出來。師弟們真的應該感謝師兄的苦心。」
緯昱手長腳長這是你的優勢。另外軒志仔細看谷諺有調戲師弟的嫌疑,這都是學你的。
下次回來讓谷諺摸回來。

011.gif
第五局:谷諺VS侑安
老師說:「侑安是打過架的人,和他對戰,谷諺必須很小心,
因為侑安很會揮拳,不過時間差就是沒抓準而已。」
侑安出拳時要用慢慢學會用身體帶入,這樣重心才會穩定,谷看到新學弟總會摸人家臉蛋幾下,這裡有證據。

012.gif
老師說:「對決後的檢討,大夥一團和氣,很開心,
能增進同袍友誼和革命感情。」
練國術就是要這樣子,不要練的陰陽怪氣的,這樣以武會友,不是很好嗎?練完之後大家都是一臉笑容

013.gif
侑安示範膝撞高踢,看,跳得多遠啊,下次換個道服再跳看看。

014.gif
鑽拳的試手,老師對謝中昱教練1。

015.gif
鑽拳的試手:老師與紀宓妏教練的對練。

c

017.gif 
日本朋友拜訪格鬥八極。
老師說:『今天發生了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就是一位日本人,除了日語以外,英語也不懂就來台灣找人學拳了,
因為看了我們的格鬥八極拳的網站,找來中正紀念堂戲劇廰川廊來詢問我們相關武術消息。
其求學求真的精神,正是大半台灣人所作不到的,佩服!
語言不通就踏上追求武學真理之路,以這樣的精神,怎麼不會追求到武學頂尖呢?
祝福他成功、早日「破除武學神話的迷障,達成圓滿明白頂極武學之夢」。
而這也是我創建「圓明武學」之宗旨。』


MOV05102.MPG_000017966_調整大小.jpg MOV05102.MPG_000018166_調整大小.jpg MOV05102.MPG_000025700_調整大小.jpg MOV05102.MPG_000025933_調整大小.jpg MOV05102.MPG_000026133_調整大小.jpg MOV05102.MPG_000026466_調整大小.jpg MOV05102.MPG_000037233_調整大小.jpg MOV05102.MPG_000037333_調整大小.jpg MOV05102.MPG_000037433_調整大小.jpg MOV05120.MPG_000048266_調整大小.jpg MOV05120.MPG_000048300_調整大小.jpg MOV05120.MPG_000048333_調整大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u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