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if這是我作扁撞腿時重心不穩被楊教練給撞進來…下次要改進^^
上週練習讓我激發的腎上腺素,吞噬掉所有的煩躁和鬱悶!熱血準騰,筋骨舒暢。因為大家都有帶護具所以不太容易受傷哦!呵~

 1.gif

喔!竟然撈中了~YA~前進撈腿時並下意識做出貼山靠的動作,失誤收手不急讓楊教練跌倒了,檢討中,下次改進。



 

2.gif

在避開楊教練掃腿後出扁撞腿頂字訣,作不好變成撩陰腿(雙方有帶護檔),之後楊教練重心反頂進來,唉~真是現世報。撈人者人恆撈之!楊教練的低腿勁道的確很強即使是3分力道也是整個身體重量進來不避真的會痛的,仔細看我撩陰時他後腳的位置看的出重心是進來的。


 

3.gif

我差點把猛虎硬扒少給用出來了呢?事後想起來還真的有點像(鱷魚嘴巴),還好有護罩…,以前在慢拉架子的時候學過的招式,會下意識用出來呢!


 

4.gif

這次練習,吳教練特別興奮,打得我無招架之力,他整整個人衝進來,還好站的穩,否則還真不好頂回去…


 

5.gif

看來我吧頭扒上隱了,當年劈掛總算沒白練啊!不過吳教練防守的很好,不太容易打到…差點變成摔角了^^


 

6.gif

我發現這次吳教練很喜歡出腿,再衝進來,我嘗試頂回去,不要太靠近我哦,我吧!(鱷魚尾巴出現了生人回避)


 

7.gif

真難纏!我再吧!


 

8.gif

吳教練這次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衝!衝!衝!讓人覺得很無奈!不知怎麼應付比較好,傷腦筋~
聽說下次吳教練要施展形意的炮拳,回來想一想?不過事實證明本週因對練人員是谷諺沒機會了解砲拳的奧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道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